Pink Shirt Day
粉色衣服节

2007年加拿大开启了粉红衣服节。该节源于一个9年级的学生因穿一件粉红衬衫而被霸凌。两个12年级的学生听说了此事但并不袖手旁观。他们组织了学校大部分学生都穿了粉红色衣服,来对霸凌说不!之后加拿大和世界上其他学校都加入了此活动,也包括我校。
10月7日至10月10日是我校的反霸凌和世界精神健康周,我们举办了以下活动:友善纸条,粉红纸链,黑白箱,主题海报制作比赛,“诗歌表达”沙龙,心理课学生主导的集会等。学生们积极参加以上活动,并意识到他们每天可做些小善举来阻止霸凌,让这个世界更美好。

Kindness Notes友善纸条

Poster Display & Paper chains

主题海报 & 粉红纸链

‘Expression’ Poetry and Singing Performance  “诗歌表达”沙龙

Assembly led by psychology students

心理课学生主导的集会

Students who won the Poster Competition

主题海报获奖学生